不过对于火箭,我朋友还是很看好,因为有要命,但是我一直就是这个理论:火箭只要卖底不发飚,靠要命绝对不会冲出第一轮,和马刺比,那差别就实在大了
会飚起来一场,两场,不会飚一整个系列赛吧?
West这赛季到现在貌似就进了两三分?
拉德玛防守很差,Odom现在出场时间有限,Ariza无脑,Waton?我们好像不怕这个角色,但是这几个人进攻都很有一套
像你说的,进攻端很难防住
火箭补了Artest,Barry,Scola,发生质变了么
完全没有
以前什么样现在还什么样
浪费好多人
等他们冲出第一轮?
Yao怕是已经过了而立了
我是出张嘴看看球娱乐娱乐.是没有几千万美金.在框架下改善阵容就是用gh交易D.Howard了,你还真会雷人啊.
你呢除了雷人还会什么.你出了几千万美金了吗 让别人关上嘴巴.就剩下你雷人啊 说实在的如果不是知道马刺的老板是美国人,还以为你是马刺老板呢?
说实在的 你一讨论马刺阵容就抛出几千万美金论雷人.然后让人闭嘴.每次看到你这个雷论就让人恶心的.你自己不嫌恶心吗?忍你很久了.
以后麻烦请换个雷论好么.大雷人.
“马刺赢球的时候要说马刺缺点多多.马刺输球的时候就要狂喊口号:打得好打得好,永远支持马刺 马刺永远是最棒的.go spurs go 马刺一点问题都没有.谁说马刺缺点就是居心不良,政治立场不坚定 是可耻的墙头草叛徒”----你的雷论就是如此吗 大雷人.
講不出東西就惱羞成怒,肚裡沒貨的人向來如此,我可以理解。
不懂行情、講不出如何交易,卻成天開口閉口責怪馬刺不交易,你也不過如此。
直接了当的说出了真话 
沒辦法,看到講不出東西卻成天只會漫天抱怨的傢伙,總是會忍不住向其請教一下。 ![]()
果然有粪怒的老家伙
呵呵,是啊,所以在以前老家伙还不老的时候,即使防守端我们做的不够好,防不住这几个家伙,但是进攻端我们能打出来,所以对上湖人,我们不怕,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当防守做不好,进攻又频频失灵,结果就很让我们失望了,不过这也是马刺的现状,倒不怕他们一起飚,就怕像上季,ODOM打我们错位,爆了奥拨托,然后翘丹啊,拉的吗啊,撒杀啊,总有个人在某一场小小飚一下,这就很难办了~~~哎,就不说了
只有SB才知道整天喊交易,MMD,老子潜水实在看不下去了
不喜欢马刺滚蛋,喜欢你的蚂蚱队去!
妈的,那个王朝没有衰退,一个DUNCAN强悍10年你还要怎么着?
喜欢就安静看球
你他妈要是会交易你怎么没去SA做GM
SB
静静的看完争论,吼一句,看明年7月份的马刺比赛
其实我们并不需要为现在过多的担心,就是前几年马刺很强大时候在全明星赛之前也经常弄个连败出来的啊,所以呢就静待马刺的老人们把筋骨都活动开吧。不过能通过交易弄个实在的内线当然是更好啦,现在就缺一个能防守能抓篮板的蓝领了,只要内线的问题能解决一部分,那我们外线的射手群投射到连续性肯定会更好的,相信马刺一定能重回世界之巅的!
七月份,NBA都放暑假了
我不想讲太多 因为讲太多也没人会想看
过去从TD加入之后 马刺哪年不是在屯三分射手?
尤其后来又开放区域联防之后
三分球对马刺的重要性就不用多说了
so?你以为双卫除了切入还有什么 如果只会切入就不要讲说07年的总冠军跟去年突破第二轮
04-05以后的manu早就在转型成为有精准外线能力的后卫型态了
TP的射程也逐渐拉长到三分线内一步的地方
Mario Eile,Jaron Jackson,Seam Elliots,Steve Smith,Steve Kerr,Derek Anderson
Danny Ferry,Stephen Jackson,Hedo Turkoglu,Brent Barry
告诉我哪一个人没有三分线能力?
我的意见是:放弃本赛季,为了未来两个赛季的连冠。哈哈。。。。如果能抽到状元签的话。
该重建了?
现在马刺的内线在面对冲击力强的组合的时候确实无人可用,马刺内线机动性差,跟不住像大为韦斯特这样的内线;弹跳差,在面对D霍华德 百纳姆这样的内线无法保证篮板;现在防高位挡拆应该也要讨论一下了,谁去解决KG?小斯?这两个都是高位挡拆后可外可内的好手,以马刺现有的内线来说,确实是个问题。至于邦纳最近几场的表现,虽说不错,不过我的意见还是趁他还有交易价值,找个重建球队下手,换点年轻的新鲜血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