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y
21
赢球的时候好象也没多少刺迷说马刺很好很强大,反而看到对强队的糟糕胜率.输球时候也没反口说球队一文不值. 你这个说法不过是你的癔病似的幻想出来的.
正因为看了这么多年马刺球,早就看透马刺这帮外线只会锦上添花绝少能雪中送炭,碰弱队个个奋勇抽风,碰强队打铁成风.很难靠得住才希望马刺尽可能的补强内线.我一向说得马刺三分队就是讽刺马刺靠三分赢球,一旦三分失灵就进攻乏力,束手无策.
NBA2008-09常规赛球队场均内线得分排行马刺排名29位,
NBA2008-09常规赛球队场均快攻得分排行马刺排名28位.
这就是马刺三分队的真实写照.
当然你又会抛出你的经典雷人语录了:你捐献马刺几千万美金买内线球员丫!!!
所有的nba球队的老板都会在你面前热泪盈眶的.知音啊 你真是老板的贴心人啊.快船 老鹰 等球队会聘请你去作他们的公关策划.只要有球迷对球队现状不满要求补强阵容的你都可以用你的经典雷人语录了:你捐献球队几千万美金买球员丫!!!.保证让人下巴掉地上,家产没有几千万几亿的都不好意思出门了.
在合理的薪金框架下调整薪金比例补强内线不行吗 一定要有球迷捐献几千万美金才能补强球队吗,马刺自从因为内斯特洛维奇薪金大交易走后,内线都是用的300万档次的.连一个中产都没有.选秀一个不堪大用一个赚钱要紧不肯来.这几年都是在狠操邓肯的剩余价值.看到这个表示一下对邓肯的心疼不行吗 希望能有个让邓肯轻松一点的帮手没错吧.球迷看球本来就图个娱乐成分.发表一些不成熟的见解甚至可笑的观点有什么奇怪的,而且这些观点也不可能影响球队,具体操作完全是球队管理层的事务.球迷也不可能帮球队解决实际问题.
作为马刺球迷每年都希望夺冠,马刺球迷最大的心愿就是马刺能卫冕.对球队要求高一些也是人之常情.毕竟马刺这么多年来的强悍深入人心.以现在马刺的状态对上bug一样组建起来的kai 湖人 胜率高吗.
难道整天马刺就是就是好就是好就是政治正确了.说马刺的不足之处就是犯政治错误了.
ps:马刺现在的薪金是正常水平,符合正常nba球队的要求.
大多数nba球队就是这个水平线操作的.
联盟30支球队中只有6.7支才会交奢侈税,而且他们都是有其客观原因的.纽约 湖人那是大城市 交再多的奢侈税一样赚大钱.那是人家命好 学不来的.
kai队萎靡这么多年 又有王朝传统,上赛季bug一样搞来三个失意的男人组织bug队 交税难免否则那三个失意男人也绝对不肯来的,
骑士那是为了死命留住lbj 保住球市.才不惜花大钱,
小牛是库班有钱而且舍得花钱.
以上这些都是马刺比较小的球市学不来的.所以指望马刺花奢侈税的可以省省了.
马刺队就是一支运转良好的nba职业篮球队.
12月2号从NBDL调回了马刺,看过一段个人训练的视频,应该是在恢复中,还不能到达上场的强度。 
丫的6连胜还真就没人出来说话
刚输了两场,一贯风格,赢不了太久
至于三分,不能说是赌,因为咱的三分就是准,而且投手也不少
死用F4是让人揪心,有时候还客串一下大前…
指望Ian和Toliver打出来吧
Bonner是不会换了,Vaughn是没队会要了
裁掉还差不多吧
指着KT回春也不太可能,最多像奥胖那样
打场歇场也许还能积攒点体能
我们放走了多少人?
内氏,Elson,莫氏,都算是当打之年放走的
可他们到了其他队打得比KT,Oberto好吗
不见得
Elson连球都不怎么打得上
唯一觉得有点遗憾就是没留下Jackson,
mfy
26
马刺走的人除了jackson确实没人惋惜的 内氏比oberto应该要好,不过现在内氏他薪金700万以上也是客观现实. 马刺现在的人其实按照薪金水平性价比来说不算差,但是内线赢弱总也是事实,比如说2个300万的加起来作用啊数据啊可能比一个中产的要高.看起来不错.但是可能让那2个人同时出场作贡献吗?又不可能6人打5人或者按照薪金水平配置上场人员不限制人数.
其实说到补强内线基本也是yy,可能性不大.马刺现在的薪金框架基本锁死了.
也只能靠内部挖潜了.问题是老人队挖潜 难度不是一般的大.
HY2006
27
说实话,以目前的阵容拼一下湖人还是有希望的,湖人毕竟年轻不稳定,但是凯队就很难了,今年凯进攻防守都完全磨合到最佳状态了,三巨头之外的隆多、帕金斯、包围全部成熟,看过他们几场比赛,觉得技战术真的达到恐怖的级别
我承认自己是个保守的马刺球迷,对球队的结构性问题已经担心关注2、3年了。马刺现在的人员配备和实战能力真的让我没什么信心。但是作为马刺的铁杆球迷,我又不可能为Celtics和Lakers的连胜而欢呼,为James或Wade的个人表演所叫好
唯有希望的是马刺能稳步的前进。尽管很难,但我认为我们必须改变,这也就是我说放手一搏的意思,必要的交易是必须的。我希望看到的就是TD能在退役前再触摸一次总冠军奖杯。每当看到,前场篮板被爆,内线完全真空,老胳膊老腿们连出手机会都创造不出,我就非常焦急
我们的防守真的好吗,的确我们没让对手得分过百,但这都是因为我们牺牲快攻,放弃前场篮板,压慢比赛节奏造成的,每每到关键时刻,马刺球员由于一防一能力不足,导致频繁的轮转,导致内线频繁被突破,频繁送与对手二次进攻机会,也就是我们局势失控的开始
为什么最近两三个赛季马刺下半场得分能力和防守质量骤降,导致被翻盘,就是因为我们运动能力不足,年龄偏大导致体力下降造成的。要知道,以前即使得到个Elson和J.Butler都能让我们惊喜一阵子,更别说MMD这样的角色了,现在的内线真是NBA最没有运动力和高度的组合了,以前我们禁区的优势变成了劣势。要知道,有禁区的统治力,才能创造外线的进攻机会,禁区失去威力,外线自然容易被对手钳制,况且到了比赛关键时刻我们的体力都消耗在了防守端的疲于奔命上了
真的不想看到马刺就这么作为季后赛的陪衬,希望智囊团和球员们能给我们个惊喜
06年之后的两个赛季不敢说,之前肯定是联盟的强者,但近两三年看的大部分比赛还是挺胶着的,07年估计也是衰点好运
内氏比奥叔年轻好几岁吧
虽然他也不年轻了
奥叔的传球还是那么犀利
我觉得除了跳不起来没什么不好
中产内线,看看Diop吧
TCT
34
我整天馬刺就是好就是就是好,Riverwalkman看了可能要哭出來了,敢情連勝期間我跟他打了那麼多的文字爭辯你都沒在看?真正的球迷是在球隊順境之時找缺點、球隊逆境時力挺,如果只會在球隊輸球時落井下石,那跟追星的戰績迷有啥兩樣?
而且我對於只會出張嘴的人特別厭煩,尤其是開口閉口只會要馬刺補好用的內線球員,卻連好用的內線球員價碼多少都不知道的人最BS,講不出馬刺真正的優缺點,成天只會講馬刺年紀大、缺內線,跟那些對馬刺不瞭解的他隊球迷有何兩樣?
要交易可以啊,馬刺目前還有交易價值的只有Parker、Duncan、Ginobili,其他球員在交易市場上一點價值也沒有,除非mfy你能用George Hill交易D.Howard回來或是拿個幾千萬美金出來贊助馬刺,否則你就閉上你的嘴巴。
wypdsg
36
大家都是马刺的球迷,是真心喜欢这个球队的,虽然不争的事实是我们内线确实不够强,导致年老的外线有一场没一场,加上联盟现在是摇摆人的天下,所以我们多少有些吃亏,所以我们看这2场比赛,好象是外线打不开,导致输球,实际上是与内线有很大关系,不过就好象TCT说的,我们确实没什么好的筹码去交换一个好点的摇摆人或者内线,真要动的话估计MANU面大,但是这是我们所不愿意看到的,不过目前确实还真没有可以交易的目的和人选,先不说这些,常规赛而已,大家没必要这样激动,虽然我感觉即使到了季后赛,邓肯变身,又到底有多大改变呢?我也不敢去想,上季的历程我仍然历历在目,即使今年补充了年轻点的MASON,HILL,把BONNER拉到正选,不过对于近似于白丁季后赛选手,我实在不敢想象即使邓肯把自己的精力耗尽去带动,弥补,最后能走多远,毕竟在我看来。今年的湖人除了硬要说1号位不够好外其他位置都绝对兵马齐备,凯队虽然走了POSEY,但是去年因为TONY ALEN的受伤才体现出POSEY,所以凯也可以说没有弱的位置,至于冲击力强大的骑士,黄蜂从理论角度来讲确实要更加强大,但是这是理论,比赛不是讲的,至少到现在为止HILL和MASON已经作到了他们应该做的,邓肯从表现来看,没有老去,只要邓肯没有老去,马刺就绝对是强队,交易谁不是我们考虑的,大家可以讨论,但是没必要这么怒,我们的角度不同,但是用心是一样的,我们要团结,就好象马刺一样,即使战斗到最后一刻,也不像KB,LBJ那样抛出队友垃圾论,不换阵容交易论,邓肯永远把所有人团结在一起,我们也要这样,力挺马刺到最后一刻!!
PS:内斯特落维奇是1976年生人,比奥拨托小一岁而已,没有他倒是有点遗憾,在马刺也不会给他700W,出去了才这个价。
谢谢了!
为了和谐社会,大家就一人少一句吧~没必要针锋相对的,必竟是一家人嘛! 而且这种针锋相对到最后很可能会演变为为了争论而争论,那就失去了讨论的意义了!
说实话我之前看足球为多,milan上上个赛季2:1复仇红军夺取欧冠时的人员组成结构就和如今的马刺很像… 马刺为什么做不到呢? 剩下的交给波帅去操心吧,我们能做的便是在失败时用怀抱而不是脊梁去迎接球队!
其实出发点不同,争论是浪费感情的嘛!两方其实都有道理!马刺有很多问题(肉棒、朝气…),有没有?有! 马刺能循交易很好的解决问题吗?又似乎不能! 这样争论下去只会演变成斗气! 所以咱们还是别在这话题继续下去了~
如果是年轻一岁的话,完全没什么好遗憾的.他不值这个价
说实话黄蜂火箭这类的队我刺什么时候怕过?
这些队无脑男偏多
骑士和凯队,打到总决赛再说吧
Lakers确实越来越强
但并不是没有弱点的,比如3号位的3-4个人都不三不四,防守好的无脑,有脑的打不上球,打得上球的不会防守,最近只有Waton打得不错,Odom快走人了吧
wypdsg
40
呵呵,我其实就怕这些无脑男飚起来,你看去年湖人的什么撒杀,ODOM。真的不简单,湖人的3号位拉的吗和ODOM可以客串,身高上优势明显,在进攻上我们还真不好弄,靠邓肯补还有些辛苦,你像WEST这种飚起来没边的人,马刺还真不好防,哎,困难还是很大的,不过对于马刺已经多年的防守体系和团队精神,我相信没什么不能克服的,因为我相信只要邓肯在,马刺就没有推出总冠军的候选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