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mors] 马刺和 Splitter 达成签约协议,Bonner 续约四年

刚看到说马辛米要去小牛了

人品A+

球技C+

心理D

这样滴人才留着就留着吧…支持Bonner四年容易,难的是再支持四年啊…

如果RJ同样留队,我会痛不欲僧啊…

來自HC的消息~

尼克斯寻求交易威尔森-钱德勒的机会

据一位熟悉尼克斯想法的人士称,球队正在考察交易威尔森-钱德勒(Wilson Chandler)的可能性,或许会将他与拥有到期合同的埃迪-科里(Eddy Curry)打包交易,尼克斯希望得到一名能在外线射的大个子。

該不會…

RJ留队的可能性非常大

Bon神 又签了份更丰厚的4年合同, 乃该把你的老Cherokee换一下吧 lol。。。。

不会,马刺应该不会为了Chandler而吃下Curry的千万合同,即使只剩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