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mors] 马刺和 Splitter 达成签约协议,Bonner 续约四年

Duncan + Splitter + McDyess + Blair + Bonner,还有未来的Richards,看来Mahinmi是不会留下来了。

本來看在Riverwalkman份上不想再理會你這個自以為是的人
但你這死不要臉的仍要在這裡誤導大家
我想請問一下這裡最專業的 TCT 大人
馬刺擁有 bonner 的鳥權
是運用伯德特例 Bird Exception 去簽 bonner 的
並不是運用什麼薪資空間 cap space
請問和中產有甚麼衝突??

不能仅从得分上来评估身价,的确邦神每场能投1、2个三分,得上7、8,比比蛋总和Haywood是值300w。但是他对位几乎是大部分对手完爆的对象,脚步迟钝,又影响全队的轮转。
再有邦神和美神都属于顺风球球员,硬仗则变身空气,关键系列赛的数据更是惨不忍睹,这样的人在马刺,常规赛看着还像是那么回事,到了刺刀见红的季后赛,一进入轮换,就会成为球队的短板。

马刺高层是怎么说的哪?
谁有消息呀?

马刺中意马修斯,
可能签他吗?

【斯普利特和他妻子昨天抵达圣城,确定加盟马刺】http://aggbot.com/docs/link.php?id=10055723&r=tw&c=225;http://aggbot.com/docs/link.php?id=10054762&r=tw&c=225

呵呵,等待rj的消息。

我的意思不是说MB拿1280w/4yrs属于高性价比,而是对比今年的物价之后,这个价签MB绝对不亏

Bird Exception?真可笑,你這個自大的夜郎聽得懂人話嗎?連Bird Exception使用的先決條件都不懂還敢在這丟人現眼,我還真替你父母感到丟臉。 :rollin :lmao

原來應該是最沒有爭拗的一點也可以以這樣的說話含糊了事
那你勝利了,我不陪你玩了 :clap

另外大家如对马刺薪金体制有兴趣可看看以下资料
虽不是最新资料,但都对大家了解有所帮助
以免继续被某人误导
http://www.hoopdata.com/salaries/SAS.aspx

懂不懂球和这个人的父母有什么关系?!你有什么资格说话把人家的父母带出来

价钱是没什么问题~主要是年份~

既然已经肯定了,就尊重马刺的决定。与其抱怨Bonner是否值得,倒不如期待Bonner能持续进步来报答马刺的厚爱。

期待jefferson可以回来

签到2014跟签到2012区别大么?对于马刺对于MB来说真的不大。

其实邦纳去年还是有进步的,他打得比以前强硬了,进攻手段也多一些了,但是为何要一签就是四年

对于邦纳这样身体素质并不出众的白人球员来说,他的状态能维持多久那根本就只有天知道.他也30了现在赌的就是他在常规赛还能有三分的能力,要是过两年三分也没了呢?那根本一点用都没有了,除非到了最后一年否则这样的合同谁敢要?难道等他完全没有帮助的时候再花一笔钱去买断他?何必呢

谢谢,那我们有什么可害怕的,我唯一担心的就是RJ成为自由球员后没有鸟权,这样我们不至于亏本了。

他的状态好跟状态差我觉得根本无差…说实话是这样的。

高个射手的状态一般欺负不会很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