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棺定论:Kobe > Jordan

与其说西部球队不争气,不如说联盟不喜欢我们

是在讽刺KOBE吗,其实我觉得KOBE还是不错的,恶心的是他的一些球迷。

卡尔特人有点像前年的热火,玩了一把暴发户。不知下个赛季还能不能顶得住

两个暴发户凑在一起的总决赛```不过今天看的真爽``哈哈

就是看不惯kobe这个系统屏蔽人身攻击的样子``

哦,重点忘了说了lz说的真逗乐逗得我快乐晕了``

要标明在写反话要不大家该误解你了哈哈哈

你们这也算黑,一面说着无聊的话一面把Bryant叫Kobe这么亲热,谁批准你们在这里Kobe啊Kobe,一点原则都没有。

LS涉嫌显形攻击,下面有话说的注意了,小心禁闭

妈妈咪呀…一不小心踩电门了我也没说啥米过分的呀

人家不是故意的``不要禁闭我呀```

提醒注意 在此敏感复仇帖中

正常啊,如果单凭个人能力说,高比不错,但湖人队本身就一般,只是对我们是有点运气,有两场都是这样,没有主场优势也只能打这样。。。

输是很正常的,根本是靠人能力取胜,这样确实是不够的,用得一时不可用一世。。。我们就相反,可惜啊,如果我们对波士顿,我觉得可以4-3赢,但问题是这只是猜想,没有什么用。

希望我们下年卷好重来,打得更好!!

反话区:唉,波士顿真的太差了,几个打科比一个,我们还是用一个就是了,科比可惜啊,过了一个,但过不了第三个。不过湖人都是打得非常好,NBA主席果然有眼光,小弟真的对你五体投地了!!!!

湖人太好了,下年一定有机会再来打季后赛,而波士顿一定不会在总决赛遇到湖人了!因为明天不知会不会一夜之间什么都没有,哈哈!
不过湖人的球迷很开心,因为终于在没有了ONEAL的情况下再一次扬眉吐气了!!湖人教练不错啊,手指可能要再做手术,增多几个手指了。。。湖人的球馆更好,好像说要重新装修了,变得更。。。总之这年的收视率应该比热火对小牛那边更好的。

呵呵,明年见了,湖人!

呵呵
说的解气啊,没事做去抢什么西部冠军啊!

楼主故意全部说反了。刚看标题还以为楼主是个球盲。

是反话吗

强烈建议沙子写个KG>TD的.
真受不了KG的一些球迷.

这个讽刺写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