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体育可以看了!!!!!!
怎么看ntt的阿?
上海体育好卡
今天 安东尼 手感这么好???
今天的球不好打。。。。
开始拉~~~
第一个就看到我们丢了一个后场篮板
今天老大外围空挡
4个就中了一个啊
以前罚球线附近可是很准的
打什么鬼啊
哎 很難打 >_<
换波纳吧 ><
这么多弧顶跳投的机会。
今天怎么防得甜瓜啊?
4投4中啊
Duncan个失误男
11:15
太烂了
今天防守
人家怎么投怎么有
开始狂打铁了
人家双抢轮番发威
一个也防不住了
內線打不入 外線射不入
被人暴了
怎么又象个女人啦,软绵绵
替补要发挥
篮板又被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