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赛第三战客场热线.............马刺VS金块

最佳防守球员可以让给坎比,但最佳防守球队毫无疑问是我们马刺
我们明天要以自己的方式战胜掘金,TD在进攻端让毛糙的NeNe陷入犯规危机吧
希望大家都打出侵略性,我们最终将让世人知道沉静的力量到底有多大
GO SPURS! GO!

有信心一定会拿下

明天再次因为工作看不了比赛,郁闷死了啊!!!
马刺要加油哦!今天的小牛给了我们前车之鉴了
老大,挺住内线!TP,冲垮外线!阿根廷飞人,领衔替补!
三军领命,攻陷丹佛!!!

新来的,支持马刺,大气的马刺一定会拿下矿工们的

呵呵,终于找到共鸣了,学校里那些伪球迷天天喊着湖人夺冠,不知他们有没有脑子

呵呵,终于找到共鸣了,学校里那些伪球迷天天喊着湖人夺冠,不知他们有没有脑子

go spurs go
go spurs go
go spurs go~~~~


加油吧…

还有6个小时
GO SPURS GO

马刺,加油!!!

GO SPURS GO!!!

来了。。。。

穿着球衣看比赛…恩

关键1战。。。。千万不能学小牛!!!!

都起来看球吧。

今天是TNT的信号还是ESPN的。

起床啦~~
哈哈~

看球!
加油!

现在是骑士对奇才嘛,tnt转还是espn转

ESPN
一会儿就有信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