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在的、
我没看见几次MANU这样的情况 ![]()

说实在的、
我没看见几次MANU这样的情况 ![]()

现在留给战神的接班人

今年,我一定会见到这样的场景
期待着!!!!!!!!!!!!!

当时帕尔马的领袖

这是我印象最深的照片
在我自己收藏册的第一页

有时我感觉他们很像

动作很潇洒

02年的时候,满眼望去全是蓝白条
班上一群MM狂迷阿根廷
很难用酷还是帅来形容他

不可否认
阿根廷人很有激情
也很帅
更有着一种和国旗很相符的颜色-------------忧郁的蓝,一种悲情弥漫着
…
我有着阿根廷所有的球衣
特别是9号 ![]()
这么多~~
那年阿被淘汰以后,班上弥漫着一股淡淡的忧伤…
和去年一样
颓废了好一阵呢 :o
周围喜欢阿根廷的人太多了,耳濡目染才认识了几个…每次有男生穿着阿根廷某某的球衣来,总会被女同胞们的口水淹死
说实话我不是太喜欢克雷斯波,可能因为98年,帕萨雷拉的原因吧,众所周知,帕是小克在河床的教练,对小克一直很好,所以对我家巴蒂穿小鞋,其实小克论力量不比巴蒂差,论技术也在巴蒂上,可是因为佛罗伦萨的原因,我最爱他,再加上不准阿根廷人留长发,让我的雷东多离开国家队,让我耿耿于怀,和巴蒂生活在一个时期的阿根廷中锋是他的悲哀,他应该更好,更有前途的,希望下赛季他在切尔西好运吧。
喜欢纳班,因为他是第一个打进温网决赛的阿根廷人,他的全面,力量都 让我着迷,虽然不如费德勒,但我就是喜欢他的反手,他的奔跑。
喜欢吉诺比利,是以为他在没有身体优势的情况下在黑人一统天下的SG打下一片天,网上有很多争议,不过有争议人才红(张艺谋不是给骂的半死,观众还不是乖乖的掏钱,要不那2亿五的票房从天上来),他在别人的心中排第几,我不知道,也不管,在篮球中,他在我心中是第一,因为顽强,因为不放弃,甘愿为一丝一毫的胜利机会拼杀,愿意做任何事
我发现我在这里这样写不太合适,应在闲聊区,干脆什么时候我写文纪念他们吧
98年BATI忍着削去了长发,让我非常钦佩
雷东多的退出也证明了他是一条汉子
但是我不认为CRESPO有什么不对
在帕的拥护下,为了CRE的成长
给他上是应该的、
我认为02年的双塔不上
是教练的原因
当CRESPO对瑞典时
替换BATI上场
看着他那么努力
看着他点球后加速捡球
飞快跑回中线
为的就是争取时间,结局是知道的
他和BATI的泪水
也令我伤心
不能否认
我觉得BATI的小鞋不是CRESPO的错! ![]()
嗯嗯嗯~~阿根廷人有好多优秀滴品质,从饼干家manu身上就看得出来,饼干就不用细说了哈
看的出你喜欢小克,我说过了,在他们4个淡出后,我再也不会单个喜欢哪个足球运动员了,只喜欢阿根廷整体,其实你用不着管我说什么,我们有那么多相同的爱好就是幸运了
悄悄的问一句:饼干是什么意思 ![]()
呵呵
其实我们相逢在论坛
相逢在我的这贴
都是一种缘分
让我们珍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