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真的石塔:所有阿根廷迷进来留名!(希望永远置顶)

帕萨雷拉的牺牲品主要是雷东多

向往一切
待续…

“今年”而永远的 骄傲

开创先河的集体!!!!!

明年我希望看到在SBC中心还是他来剪球网 :stuck_out_tongue:

向心力强的集体

更强的网!

举世瞩目的队伍

看到马刺明年的未来吗?
远端是MANU’
离我们最近的是帅哥

02年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他的泪水
03年狂喜因为马刺夺冠
04年大悲马刺输在0.4秒
今年又是狂喜再次加冕 :slight_smile:

这事~~自然有饼干一份,和大家不同的是,饼干是因为我家manu才变成阿根廷球迷的

今年的?呃…饼干眼花了?还是石塔哥有其他用意

呵呵
作为铁杆我当然知道是03年的拉 :slight_smile:
冠军对于我们来说应该就是今年的
永远不能忘记
历历在目!

顶啊。我也算吧。永爱来签一个到!

呵呵
能和阿根廷球迷在一起真是幸福
畅谈。。 :stuck_out_tongue:

虽然我不是阿根廷球迷!!!但是 石塔邓肯 你的画与话看了令我很感动!!期待明年的世界杯!!

嗯,老大就是不一样哦比饼干厉害,佩服
不过,不是我说啊,这个铁杆fans,饼干也是哦(尤其是我家manu的)

其实我也算一个。

最爱蓝白

謝謝石塔…^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