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我们成长的人物

恩 稻草 你能才到我小时侯玩什么吗?中学的少年时期玩什么?
嘿嘿 qq我上了 可是看不见你啊 隐身了吗?

不知道呢。。。爬树摘果子?抓蚱蜢?捉鱼?

以上都是…
嘿嘿 比我小2岁的都是玩玩具的小孩 我是玩泥巴的

我也玩的
还有专用工具
而且还玩过家家的

泥沙好啊,

陪伴着那一代人的成长,

永远抹不掉的回忆!

小时的游戏:丢沙包、跳房子、拍洋画,然后就是变形金刚、圣斗士、机器猫,小虎队、射雕英雄传、魂斗罗,再然后意甲、NBA、北京国安


我的最爱

是啊,没有泥沙玩的童年简直不完全啊

嘿嘿嘿
有一帖贴有魂斗罗圣斗士等等的,有兴趣你可以去看看
叫[童真]的

看过了,很好的